close

好久以前的藍天  好久以前的草原

  好久以前的風之聲  好久以前的淚之殤

        我知道我回不去從前了

 

那時你笑著說 黑色到了身上 就變的很美麗

  那時你笑著說 我們永不分離 永不互相傷害

   那時的天空的顏色 草地的顏色 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那時你的笑顏 也離我好遙遠了

 

            千年前  是我對不起你

那麼    現在是否叫公平

    徘徊  輪轉了這麼多次

一切由千年前決意毀滅開始____

 一切也將由現今決定的徹底毀滅結束

         如今  我終於又見到了你

 

但是  現在的我  卻只想停留在那時阿!

 

               我知道  我知道    

     這裡  沒有幸福  沒有夢想  沒有那樣東西

但是  這裡  有你  有你

 

     時間雖然帶走一切

但還是有什麼  

        把那一切

                    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