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然  已千年

塵埃落定後 

      才知道原來一切的言詞 

      只是你用來美化真心的藉口

 

             還記得  很久  很久以前

  即使是在破滅的世界裡

                         我依然追尋到你的身影

 

     我的名子以不復記憶

 像流過的沙       凋謝的花阿

             又有誰真正在意?

    而我的時空轉著

如同靜止的鐘  停滯的水阿

            一片哀愁也只是空餘

 

失去的心 失去的過往

           即生為人不可能沒有心的

那個時候我會不會已不是我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阿

     如天空  如深海 如那不變的風

         用我的靈魂來歌唱          用你的冰心來聆聽

用我的劍祭祀你的亡靈       用你的血來妝點我的素顏

 

不要逼迫我 不要奪取我最後的殘餘

   我願化身為魔魁  只願能達成我的宿願

 

    所謂的原罪  所為的輪迴阿   究竟有沒有終止的一天

若黑暗中沒有希望的光明       是不是唯為有打破一切  重新開始

            走出迷宮時          就是悲劇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