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世   掛念的  只有你

    前世  懸心的  依舊是你

 

不知說過多少遍的言語

  不知表達多少次的真情  我已無須懷疑

不要望著我

  不要用那不曾改變的雙眼望著我

不要呼喚我

  不要以那低迴我夢的聲音呼喚我

不要說愛我

  不要將那純粹全然的深情獻給我

          我不是你以為的那個人

                        不再是你以為的那個人

 

我們之間,就是這麼永遠說不明,理不清了嗎?

 

我可以忘記你的臉   你的眉

   我可以忘記你的唇  你的髮

          就如過往雲煙

 

若緣已不能續  能否由我漸去

   雖然最終還是不能在一起

       雖然最終還是得放棄

我只願忘記你的深情,你的一切

   但我怎還記得你的溫言,你的雙眼?

若答案是不能  我又能否

                              再愛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