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笑笑的   

 一如往昔的每一次    告訴我太天真是不對的

 

我認識的你沒有變

我熟知的你即是這般

 

即使我早已知道微笑後面的言行  卻仍欲賭那一絲的可能性

或許  

    真的是我錯了   錯在我天真的相信你

 

你對我說

   純潔無垢? 天真無邪? 出淤泥而不染?

       即使身處於黑暗依然能保有美麗的心靈?

             都是騙人的

 

如同破碎的鏡面不能重修,一雙手染上血腥之後也是洗滌不淨

          一個人如果善良,就不會去殺害無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