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上有一種瓶子 


可以把你的味道裝起來 

可以把那段時光裝起來 

可以把破碎的心裝起來 


我衷心的期望 

那人不是妳 

不是妳在我身旁支持我 

不是妳在我傷心時安慰 

不是妳在我放棄時鼓勵 

要不是妳我也不會走到那一天 

不是妳在我滿懷期望時傷了我的心 


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測 

我仍衷心期望那不是真的 

再怎麼做也改變不了 

妳在他身旁 

我只能在旁遠遠觀望祝福妳們 


上天讓我夢見與他的戀情 

是否會結果開花 

若答案是不能 

我能否守在他身旁 

默默的守護它 

希望它能有結果的一天 

若連盼望都不能 

那我希望你能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