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望看已經暗了下來的夜晚,我看著夜晚上的下弦月,看那當時的月亮曾經代表誰的心,看那當時的月亮一夜之間化作今日的日陽,夜已走,天很早就藍,我想告別那痛還未太晚,我看見孤單依舊在我身旁。

 

還記得那天你傳了簡訊上寫著『就算不給我機會,那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幸福的可能,好嗎?』那時的我說服自己以防愛上你,過去的傷,是拒絕你的原因之ㄧ,其實只是直覺,直覺告訴我不要愛上你,友情和愛情之間我想選擇友情,折段那剛萌芽的情花,你則用你的心扶著讓它含苞待放,我知道這樣很危險不管是誰都會受傷;我到底在害怕什麼,怕被你迷了魂,我怕得到你細心的呵護,喪失了她的心,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怕,我在Blog寫下『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告訴對方,有時造成對方的困擾,特別是三個人都有可能受傷時。有些人不想面對什麼的時候,又何必勉強?那不見得就是對她們好,就算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合適的。』你不怕,而我──痛怕了。

 

我的自我保護心很強,sorry,一路走來我學到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因為不想被人打擾我的世界,所以我選擇寂寞,對於寂寞到無助的人,你只能給予幫助但不能打擾寂寞,寂寞的人聞的出寂寞的味道,我們都寂寞、孤單了!

我們的情感猶疑在似及若離之間,你的甜蜜成了我的痛苦,別以為執著的心,就不會碰碎,別以為我真的無所謂,回憶還沒變黑白,我已經置身事外,你的承諾不曾說出口,我和她的友誼已不再。望不穿你那曖昧的眼眸,但願 ,你的眼只看的到笑容,但願,你流的每一滴淚都能讓人感動流淚,但願,你以後的每一個夢不會一場空,可這場夢註定只能一場空。

我累了,我的心也淚了,我的愛也是,把我的心交給你安慰,能不能從此就不用收回,我不要認同式的依賴,不要你給我養成依賴,就像一碗湯的關懷,不可能隨身攜帶;想放棄的東西我持續依賴,想得到的東西我決定放棄,我也不想這樣反反覆覆,離開你有沒有幫助?算了吧!不想在佔有你的心,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該是告別某些東西的時候了,把自由還給你,把情花還給友誼,把眼淚還給她,把我還給我自己。

還沒好好感受雪花綻放的季節,還沒跟你們談笑走過荒蕪的沙丘,不,不哭,不能哭,我沒哭;淚差點掉下來,已經忘了感慨,眼淚滑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們都輸了,奇怪的是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我們一起走過更明白,對於那些,我們想見卻在也見不到的人,就唱歌吧!對於那些,我們想說卻在也說不出口思念,就思念吧!情花香似是很農仍很淡,我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也要做快樂的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