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記得流動的小溪

            記得昨日的夕陽

記得嗎

        記得緲遠的風語

           記得精靈的呼息

 

是你的聲音 是你的笑顏 是你伸出來的手掌

           從頭到尾都是個夢嗎   我多麼希冀不是   

 

忘記得不知道什麼  但 既然不記得  必定不重要吧

 

 回不來的昨日    到不去的明日   我  只存在於現在

    像是飄浮無定的羽根   對滄茫天地訴說著千年的思緒

        最終向我走來的        為何還是無法抗拒的命運

 

不管迎向光明      抑或是黑暗     都不是我衷心的結果

  希望的不是永無止盡     希望的不是循環重複

但是        沒有人懂得我的祈願

 

那麼錯誤何時才能被修正         何時才能終止

忘記的是千年的祈願          忘記的是無法改變的一切

 

 

記得嗎

        記得灰藍的天

          記得透明的雲

記得嗎 

      記得曾經的笑靨

         記得崇前的幸福

   

忘記得不知道什麼  但 既然不記得  必定不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